通知公告

2026届毕业生水电费自助缴费提醒

汕大资讯
毕业生水电费离校缴费

资源管理处与东海岸校区管委会发布温馨提示,提醒2026届毕业生尽快完成水电费自助缴费。第一批毕业生需于6月26日至27日完成水电费结算。

数据显示,截至6月24日已完成缴费的毕业生不足一半。毕业生可连接校园网后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水电管理系统,使用”自助缴费”功能完成欠费缴纳。具体操作详见附件《水电费缴费操作指引》。

来源:汕头大学 OA 通知(资源管理处、东海岸校区管委会)